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肥胖问题





我从小就觉得自己是天生的歌手。我常自问自己将来能做些什么,我会做什么。这些的问题从以前就有了。到了今天,我歌手梦的声音已变得很微小了。因为我渐渐被自己的欲望给出卖!

有时真的很生气自己为什么会变得这样----变肥了!

肥---是每个女生不能忍受的痛苦!

以前我根本就不把肥当一回事。因为我觉得内在美最重要。

现在我才真正的明白肥---是很惨的!(这我不详细说明)

所以,我要逼自己变瘦!

在自己还年轻时,就要瘦,要不然,将来想瘦,可能也很难了!

想到自己能穿美丽的衣服时,一切都是值得的!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